57四十二

满脑子黄色废料

【尚何】我在煮月亮,你想在里面加点什么吗


因为疫情原因,尚九熙被困在了东北,心在北京。  

私聊小窗口

11:00am

尚九熙:醒来后一条消息也没有,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醒来。

何九华:确实,每天早上起来后,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该睡午觉了。

尚九熙:欲言又止jpg.

何九华:昨天晚上一点不想吃东西,一点半想,然后就叫外卖点了全家桶和冰激凌。

尚九熙:你知道吗哥,冰激凌的热量很大的。

何九华:冰激凌那么冰,怎么会有热量。

尚九熙:欲言又止jpg.

何九华:文博儿,我明天一定要早起,我这几天头发跟机关枪似的,秃秃秃秃。

尚九熙:所以说,早起=熬夜?

何九华:祖安脏话!!!!

尚九熙:别别别,错了错了。哥,我想你了。想你一次,星星就多了一颗。

何九华:那我也要露出点小马脚来,好让你知道我喜欢你。

尚九熙:你不用露我也知道。

何九华:嘻嘻嘻

尚九熙:呵呵呵

何九华:嘻嘻嘻

尚九熙:呵呵呵

何九华:嘻嘻嘻

尚九熙:你给我打住吧。

何九华:你不知道吗,对喜欢的人说嘻嘻嘻的时候,自己心里也会嘻嘻嘻。

尚九熙:脸红jpg

何九华:我们开视频吧,想看看你。

尚九熙:好

【视频通话 120:02】

12:00pm

何九华:新的一天在第一时间说爱你。

尚九熙:收到,爱你。

何九华:一想到你,我心里那头老鹿就抽着烟对我说,可以撞一下。

尚九熙:是这样吗?boom boom boom

何九华:不是半夜物管砸门。

尚九熙:欲言又止jpg.

何九华:你说,月亮和星星晚上会不会互道心事呢?

尚九熙:他不敢,因为他已经有了个小太阳。

何九华:害羞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尚九熙:好啦好啦,不是说要早起的嘛,我也要睡了,明天出门画画。晚安啦!

何九华:好吧!晚安。我希望能梦到和你一起散步宇宙。

尚九熙:嗯,我们和星星月亮一起私奔,晚安我的小太阳。

何九华:晚安,爱你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57四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